【魔道x你】论我醋我自己的可能性

·非常规修罗场:幼年&少年&成年x你

·内含曦/忘/羡/澄

·见评论


*蓝曦臣

  蓝曦臣不愧是世家公子榜首,岁月都格外优待他,无论哪个时候都是人群中最耀眼的存在。

  长大后是芝兰玉树好样貌,小时候的模样自然也不会差,长长的睫毛下遮掩着黑葡萄般透亮的眼睛,脸上还有着软乎乎的婴儿肥,就像个精致无暇的瓷娃娃。

  你把小小的蓝曦臣抱在怀里,全部的注意力都放在这懂事又可爱的幼崽上,完全忽视了旁边男人暗戳戳的醋意。

 

*蓝忘机

  “蓝小湛,不要总是拉着脸!”

  你对面前和你差不多高的少年说完,迅速用手在他脸上扯出一个笑脸,趁他还没反应过来,又顺势摸了摸他的脸颊,吃够豆腐后立马低下头,啵唧了一口冷着脸的蓝湛崽崽,动作一气呵成。

 

*魏无羡

  “小子,你放开她!”

  魏无羡瞪着正抱着你的少年,以及你怀里撒着娇的崽崽,眼里写满了怒火与不满。

  你感受着身上的重量,不知如何是好。


*江澄

  江澄的眉目本就生得清秀俊美,只是长大后他的气势与眼神硬是将自己变得凌厉起来,但小时候的他如果不仔细看,完全就像个女孩子。

  你抱着怀里打扮得规规矩矩的江澄崽崽,看着他瓷白的脸颊上泛着微微的粉红,乖乖地坐在你腿上的模样让你喜爱的不得了。


-完整见评论-

-翻车不补-

评论(31)
热度(2306)
  1. 共14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今天开心吗 | Powered by LOFTER